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资讯 > 文章页
成熟型男的古典气质发型

类别:资讯时间: 2009-10-10

来源:时尚先生网

标签:气质 古典 成熟型 发蜡 发色

  充满质感和古典气质的这款发型,仿佛把我们带回了古希腊,发型师通过塑造一点点卷翘的发冠和头顶极其蓬松的发丝,营造整体尤其雕塑般的立体质感,带给男士一种古典但又狂野的原始性感。拥有自然卷或发质较硬的男士选择此发式是最适合的。发型师大胆地赋予了男士发型中性化气质,微翘的中长发极其符合“绝对男人”的迷人气质。

  而自然哑光发色,尽显男士果断坚韧的英雄气质。此款发型整体的特点在于对保湿造型品的运用,为使发型具有张力,必须大量使用定型品,但过多使用会令头发油腻黏结。此款发型适合少年得志的精英男士,搭配带有精致修饰的GUCCI西服,古典气质油然而生。

  发型关键:发量和发质

  适合脸形:除圆脸男士外均可

  发型Tips:先将原本的头发烫卷,再把兼备保护及增加发量的摩丝均匀涂抹到发丝上。用棒状梳子逆头发生长方向梳理,加温定型吹干。至于发色方面,自然发色最好,亚洲人的黑色头发有令发量增加的视觉印象。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