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快递> 文章页
日本五大证券公司上半财年全部实现盈利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09-10-30 来源:新华网 作者:叶佳

标签:证券市场 信息披露

日本五大证券公司上半财年(今年4-9月)财报30日悉数出炉。得益于公募基金和企业债相关业务的进展顺利,三菱日联证券和瑞穗证券两家也成功扭亏为盈,而日兴证券的纯利润则有所增加。

  日本五大证券公司上半财年(今年4-9月)财报30日悉数出炉。随着金融市场逐渐企稳,企业资金需求不断增加,以野村证券为首的五大券商全部实现盈利。

  财报显示,在营业收入方面,四大券商均出现同比下滑,只有野村证券的营业收入达到了7190亿日元,同比增加40%。这说明,证券巨头的业绩虽出现好转迹象,但收入仍未恢复到去年9月金融危机之前的水平。

  在纯利润方面,大和证券从去年同期亏损146亿日元一举实现盈利198亿日元,野村控股也实现盈利391亿日元,而去年同期该公司报亏1494亿日元。此外,得益于公募基金和企业债相关业务的进展顺利,三菱日联证券和瑞穗证券两家也成功扭亏为盈,而日兴证券的纯利润则有所增加。

博客点击排行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