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牌故事> 文章页
瑞士时尚品牌飞菲推出凯蒂猫系列腕表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10-23 来源:优网

标签:凯蒂猫 腕表 时尚品牌 粉色 闹钟

  凯蒂猫(Hello Kitty),日本三丽欧公司(Sanrio)制作的著名绘画人物形象,携手瑞士时尚品牌飞菲(Flik Flak),让每一刻都变得靓丽甜美。

凯蒂猫(Hello Kitty)迷能够以瑞士的精准度记录时间。

  首次,全世界的凯蒂猫(Hello Kitty)迷能够以瑞士的精准度记录时间。

  飞菲表(Flik Flak)为时尚女郎们特别创作了凯蒂猫收藏款,三款彩色缤纷的腕表,让佩戴者时刻尽享浪漫心情。安睡时的黑色梦幻的闹钟,亲密记录点滴美梦。所有产品均赋予可靠的瑞士制造的飞菲表品质特色,安全防水抗震。

  漂亮粉色

漂亮粉色

  粉色总让人倍感温暖与浪漫,飞菲表凯蒂猫收藏款也必将其典范作品之一奉献于这诱人色彩。这款腕表设计精致,浪漫温馨,凯蒂猫天使、柔云、泰迪熊、桃心令人怦然心动。十二颗炫目的粉色水晶,在表盘中耀眼闪亮。浪漫之情瞬时弥漫心扉。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