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 文章页
奔驰GLK跑车将拍卖 售价最低将为428万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09-25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刘小亚

标签:奔驰 跑车 厂商指导价 GLKGTR 拍卖价格

  梅赛德斯奔驰GLK GTR曾于1997年首次亮相,其曾经取得过辉煌的成绩。奔驰GLK GTR仅仅投产25台,其中20台为跑车版,另外5台为敞篷车。如果您十分喜欢这姓的性能跑车,那么下面您将有机会购买这样的车型,据悉奔驰两款GLK GTR将会拍卖。

  所拍卖的两款车型分别为一款GLK GTR跑车和一款GLK GTR敞篷车,两款车型搭载的均为输出功率为612hp(约合456千瓦)的6.9L V12发动机,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为6速手动顺序式变速箱。双独立的双Y型悬挂以及碳纤维的制动也为该车的配置。除了敞篷车拥有防滚杆以及可折叠的顶棚外,两款车在其它配置上几乎一致。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