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快递> 文章页
网讯计划于10月1日在法兰克福证交所上市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09-09-22 来源:新华网 作者:高少华

标签:海外上市 股市

记者22日从无线网卡生产商网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获悉,网讯将于10月1日在法兰克福证交所上市,计划最多发行450万股股票。在此次上市之前,网讯曾计划于2007年11月30日在德国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上市,后因为当时德国及全球资本市场不景气,网讯作出了推迟上市的决定。

  新华网上海9月22日电 记者22日从无线网卡生产商网讯技术(中国)有限公司获悉,网讯将于10月1日在法兰克福证交所上市,计划最多发行450万股股票。

  据法兰克福证交所网站21日公布的信息显示,网讯此次发股时间将从9月28日开始,到9月29日结束。公司计划主要通过发股净收入来为网讯集团的进一步扩张融资,可能还将包括有特定的并购交易。

  网讯 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拥有网讯信息技术(福建)有限公司和网讯软件(福建)有限公司两家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2.5G、2.75G及3G无线领域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产品涵盖CDMA2000、WCDMA、EDGE及TD-SCDMA等制式无线上网卡3G路由器。

  在此次上市之前,网讯曾计划于2007年11月30日在德国证券交易所主板市场上市,后因为当时德国及全球资本市场不景气,网讯作出了推迟上市的决定。

博客点击排行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