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资讯> 文章页
人物周刊热评09最佳穿着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09-20 来源:国际在线时尚专稿  

标签:人物周刊 碧昂斯 温斯莱特 2009年 美国偶像

  凯特·温丝莱特(Kate Winslet)最近出现在美国人物周刊针对2009年最佳与最差名人穿着评选的榜单中,被评选为红毯上最会穿衣的明星。美国人物周刊这样赞美这位英国籍女演员,“独树一帜的性感成熟气质,拥有令人羡慕的性感曲线身材,光彩照人的好莱坞明星。”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则凭借其超高的亲和力同时位列榜单之中。 (编译:QIANQIAN)

最佳着装:凯特·温丝莱特的红毯表现获得赞美与认可

最佳着装:米歇尔·奥巴马则被评选为最具亲和力装扮。

  出演过《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女星芙蕾达·平托(Freida Pinto) ,被评为最会搭配色彩的名人,而年轻的民谣歌手泰勒·史薇芙特(Taylor Swift)的穿着则被认为是最闪亮的。

年轻歌手泰勒·史薇芙特被评为“最闪亮”的着装

芙蕾达·平托则被评为最会选择服装颜色的明星。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