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快递> 文章页
午评:大唐发电(00991.HK)跌1.5% 大福重申买入评级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09-09-18 来源:和讯独家

标签:信息披露 股市

昨日显著收高的大唐发电H股今早跑输大盘,股价半日跌1.53%至4.52港元,成交561万股。大福发表报告称,给予该股买入评级,但把目标价由6.01港元调低至5.5港元,相当于预计市盈率20.2倍或1.9倍市净率,仍比市价溢价22%。

  和讯股票消息 昨日显著收高的大唐发电H股今早跑输大盘,股价半日跌1.53%至4.52港元,成交561万股。大福发表报告称,给予该股买入评级,但把目标价由6.01港元调低至5.5港元,相当于预计市盈率20.2倍或1.9倍市净率,仍比市价溢价22%。

  大福指,看好大唐发电优化其电源结构,以配合政府长远能源政策。但该公司煤炭相关业务包括煤化工及煤制气项目仍存不确定性,包括产成品价格波动及项目投产或出现滞后。因而调低该公司盈利预测。

  大福同时认为,虽然大唐发电的业务正逐步复苏,现金流也有所增加,但在积极扩展业务下,负债依然庞大;净负债率由08年底的393%攀升至09年中期的445%。

  港股频道 最新AH股比价表 香港权证行情 美股频道 全球股市沙龙 全球股市行情

  延时15分钟行情:

博客点击排行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

  • 经管分类:金融服务业
  • 关键词1:信息披露
  • 关键词2:股市
  •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