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快递> 文章页
快讯:中国中旺(01333.HK)盘中一度大涨10% 获公开道歉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09-09-17 来源:和讯网

标签:股市

中国忠旺股价午后进一步走高,因获报社质疑其客户资料作出公开道歉,盘中曾高见8.41元,升10.08%,最新报8.35元,升9.29%,成交额5.6亿元。中国忠旺发出公告指,公司已接获《经济观察报》发出的公开道歉信,表示该报在未能与公司核实、未有查证完备资料且受访人员知情范围有限的情况下刊出对忠旺的报道,对予忠旺带来不利的影响,及海外投资者的误解表示歉意。

  和讯股票9月17日消息 中国忠旺股价午后进一步走高,因获报社质疑其客户资料作出公开道歉,盘中曾高见8.41元,升10.08%,最新报8.35元,升9.29%,成交额5.6亿元。

  中国忠旺发出公告指,公司已接获发出的公开道歉信,表示该报在未能与公司核实、未有查证完备资料且受访人员知情范围有限的情况下刊出对忠旺的报道,对予忠旺带来不利的影响,及海外投资者的误解表示歉意。

  延时15分钟行情:

博客点击排行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

  • 经管分类:金融服务业
  • 关键词1:股市
  •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