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 文章页
法兰克福车展宝马将首发四新车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09-08 来源:龙兮奢侈品网

标签:ActiveHybrid CR-V GranTurismo 混合动力车 宝马5系

  宝马集团宣布将在今年举行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四款新车型:7系混合动力车、X6混合动力车、5系GranTurismo和X1。

2010款宝马7系ActiveHybrid

2010款宝马X6 ActiveHybrid

  7系ActiveHybrid混合动力采用4.4升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配合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超过了400马力,百公里油耗却低于10升;而X6 ActiveHybrid则是目前全球动力最强劲的量产汽油-电力混合动力车。

2010款宝马5系GT

2010款宝马X1

  宝马5系Gran Turismo预计10月将向市场投放;而全新的宝马X1车型将让宝马进入RAV4和CR-V的小型SUV市场。宝马今年首次携MINI和劳斯莱斯品牌集体亮相,还将在环绕展区的跑道上对车辆和高效动力技术进行动态展示。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