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管理>战略规划> 文章页
李开复离职后将自主创业
字号:

类别: 组织管理 时间: 2009-09-04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标签:创业

  9月4日消息,据接近李开复的人士证实,谷歌大中华区总裁李开复在今日递交辞呈后将选择自主创业,此前在合约到期后他以个人原因拒绝了同谷歌续约。

  此前,谷歌已有包括周韶宁、王怀南在内的高管陆续离职,继李开复本次离职后,2005年谷歌入华以来的创业团队已全部离开。

  李开复就任谷歌大中华区总裁4年时间中,谷歌在华市场份额由2006年初的16.1%提升至31%,目前已有相当部分谷歌内部员工提前知道李开复离职一事,官方将于今日早间对外宣布,谷歌内部将于今日早间9时宣布。

  据了解,李开复将于近期进行工作交接,谷歌内部也尚未确定接替李开复的人选,此前曾有传闻称副总裁刘允将接替李开复,但这一消息未得到官方证实。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

  • 解决个性冲突的5种瓶颈

    如果出现个性冲突,就可能会影响工作,其他冲突也会随之产生——这就会降低...

  • 何为SOA

    面向服务的架构(SOA)也许被过分夸大了,但它的确能够降低成本并使集成更易...

  • 更多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