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快递> 文章页
3日伦敦股市继续收低 金融时报100种股票跌0.43%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09-09-04 来源:新华网 作者:陈文仙

标签:股市

3日伦敦股市继续受挫,《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于4796.75点,比前一交易日下降20.80点,跌幅为0.43%。由于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徘徊在每桶68美元的价位,能源股难以反弹,壳牌下挫1.23%,英国燃气、英国石油和塔洛石油也有不同程度的跌幅。

  新华网伦敦9月3日电 3日伦敦股市继续受挫,《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于4796.75点,比前一交易日下降20.80点,跌幅为0.43%。

  尽管如此,本月至今该风向标指数已经累计上涨6.5%,与今年3月的低谷相比更是反弹了39%。分析人士认为,由于投资者对全球经济复苏步伐仍心存疑虑,股市难免会受压。

  由于国际原油期货价格徘徊在每桶68美元的价位,能源股难以反弹,壳牌下挫1.23%,英国燃气、英国石油和塔洛石油也有不同程度的跌幅。

  当天,防御类股因未能得到投资者的青睐而显著下滑。葛兰素史克和阿斯利康两大医药制造商分别下挫2.24%和1.93%,另外英美烟草和联合利华的跌幅也在2%以上。

  不过,金属价格的回升提振了矿业股,并囊括了当天蓝筹股涨幅排行榜前5名,南非兰德黄金大涨9.03%,位居榜首。墨西哥弗瑞斯尼洛、南非龙明、瑞士斯特拉塔和印度韦丹塔等矿业公司获得3.92%-8.62%之间的涨幅。

  银行股收复部分失地,苏格兰皇家银行上涨3.19%,但是巴克莱银行下挫2.16%,汇丰银行和英国莱斯银行微幅收高。保险股也有所上扬,保诚收涨1.85%。

  当天,欧洲其他两大主要股指双双处于跌势。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553.51点收盘,比前一交易日下降19.62点,跌幅为0.55%。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5301.42点,比前一交易下跌18.42点,跌幅为0.35%。

博客点击排行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