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快递> 文章页
1日伦敦股市收低 金融时报100种股票跌幅1.82%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09-09-02 来源:新华网

标签:股市

伦敦股市1日收低,《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于4819.70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9.20点,跌幅为1.82%。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5327.29点,比前一交易下跌137.32点,跌幅为2.51%。

  新华网伦敦9月1日电 伦敦股市1日收低,《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于4819.70点,比前一交易日下跌89.20点,跌幅为1.82%。

  美国供应管理学会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8月份的制造业指数为52.9,自去年1月以来第一次高于50,也高于之前预期的50.5。在此前一天,该协会发布的另外一项数据称,美国8月芝加哥采购经理人指数升至50,上月为43.4,这成为美国经济开始复苏的又一证据。

  虽然美国的宏观数据看好,但英国数据却令投资者继续感到悲观。英国1日公布的8月份采购经理人指数为49.7,不但低于之前预测的51.5,而且少于上月的50.2,英国8月份新增订单的速度也有所放缓。

  英格兰银行1日公布的数据显示,英国7月消费信贷减少2.17亿英镑,跌至纪录低点,6月消费信贷为增加0.78亿英镑。生产消费双双低迷使得英国经济复苏前景又蒙上了一层阴影。

  在市场上银行股1日表现不振,带动整个股市下滑。劳埃德银行集团名列跌幅最大的5支蓝筹股之中,股价下跌4.79%。苏格兰皇家银行、汇丰银行、巴克莱银行和渣打银行的跌幅也都超过1.9%。

  随着对全球经济复苏并不乐观的情绪逐渐蔓延,市场对金属和原油需求的前景再度产生质疑,1日大宗商品股受金属和原油价格回落拖累走低。欧亚自然资源集团是1日市场最大的输家,股价下跌6.94%。韦丹塔矿业资源公司和南非隆明铂族金属公司的跌幅分别为5.25%和4.93%。

  当天,欧洲其他两大主要股指双双处于跌势。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853.44点收盘,比前一交易日下降70.10点,跌幅为1.92%。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5327.29点,比前一交易下跌137.32点,跌幅为2.51%。

博客点击排行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

  • 经管分类:金融服务业
  • 关键词1:股市
  •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