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 文章页
威兹曼MF5 Roadster限量车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08-27 来源:龙兮网综合

标签:09新车

威兹曼 MF5 Roadster 敞篷车型将亮相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该款跑车起售价26.7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83万元,只限量推出55部。

威兹曼

威兹曼

威兹曼(Wiesmann)素以手工打造跑车出名,位于位于德国的Dulman,他们专门以BMW制的底盘与动力系统为基础,重新设计制造具备后现代古典风格的限量手工跑车。Wiesmann以蜥蜴做为品牌标志,意思是表明所生产的跑车具备蜥蜴一般完全的抓地力和快速奔跑时突然改变方向的灵活身手。

威兹曼

威兹曼

MF5 Roadster 将传承 MF4 Roadster 的一些设计上的特点,并将使用 MF5 coupe 的所有优良配置,而摒弃 MF5 coupe 的金属车顶!

在动力方面,MF5 Roadster 与 MF5 coupe 一样将继续使用宝马的V10发动机,搭载这款发动机可使 MF5 Roadster 在0-100km/h加速只需3.9秒,最高时速可达310km/h。

威兹曼

除了速度方面的优势外,这款车还提供重量级的安全配置,包括集成侧面撞击报警系统的铝制单体地盘、双级驾乘安全气囊、ABS防抱死系统以及稳定控制系统等。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