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快递> 文章页
中兴通讯(000063): 业绩不俗 走势稳健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09-08-21 来源:中国证券报

标签:股市 信息披露

公司是国内通讯设备制造龙头和3G通信设备生产龙头,近年来持续稳步成长。公司抓住3G建设及国内宽带发展的机遇,稳步提升基础性产品的市场占有率,稳定合理的盈利水平。公司上半年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网络招标中均取得不俗的成绩,未来发展前景向好。

  公司是国内通讯设备制造龙头和3G通信设备生产龙头,近年来持续稳步成长。公司抓住3G建设及国内宽带发展的机遇,稳步提升基础性产品的市场占有率,稳定合理的盈利水平。同时,公司牢牢把握运营商通过“网络融合、业务统一、差异化竞争”策略向综合信息服务提供商转型的重大机遇,广泛而深入地参与网络改造、业务整合及新业务开拓。公司上半年主营收入同比增长35%,净利润同比增长29.17%,收入和利润均呈现良性增长势头。此外,公司上半年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网络招标中均取得不俗的成绩,未来发展前景向好。

  二级市场上,作为一家成长性比较突出的公司,其股价走势比较稳健,近期表现出较强的抗跌性,随着该股止跌反弹后并站稳60日线,后市趋势向好,投资者可适当关注。

博客点击排行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

  • 经管分类:金融服务业
  • 关键词1:股市
  • 关键词2:信息披露
  •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