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快递> 文章页
伦敦股市大幅收高 金融时报100种股票指数涨1.43%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09-08-21 来源:新华网

标签:股市 信息披露

20日伦敦股市大幅收高,《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于4756.58点,比前一交易日上升了66.91点,涨幅高达1.43%。金属价格走强提振了矿业股,英美资源、智利安托法加斯塔、欧亚自然资源和南非龙明获得了3.39%-5.29%之间的涨幅。

  新华网伦敦8月20日电 20日伦敦股市大幅收高,《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收于4756.58点,比前一交易日上升了66.91点,涨幅高达1.43%。

  此间分析人士表示,商品股和金融股重新领涨伦敦股市大盘,但是防御类股逐步走出投资者的视线,投资者对股市回归上涨态势有信心。

  美国石油进口和库存量显著下滑提升了国际原油期货价格,令能源股受益。壳牌和英国石油两大巨头分获1.67%和1.44%的涨幅。

  金属价格走强提振了矿业股,英美资源、智利安托法加斯塔、欧亚自然资源和南非龙明获得了3.39%-5.29%之间的涨幅。

  投资者增加了对银行业发展前景的信心,银行股得以反弹。

  英国国家统计局当日公布数据显示,今年7月英国零售金额环比上升了0.4%,同比增加了3.3%。受此消息影响,零售股普遍收涨,但是涨幅有限。

  位居当日蓝筹股涨幅排行榜之首的是英国广告业巨头WPP集团,大涨7.27%,因为市场预测该公司可能已经走出最糟糕时期。

  当日,欧洲其他两大主要股指双双收高。法国巴黎股市CAC40指数以3505.32点收盘,比前一交易日增加了54.98点,涨幅为1.59%。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报收5311.06点,比前一交易上升了79.08点,涨幅为1.51%。

博客点击排行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

  • 经管分类:金融服务业
  • 关键词1:股市
  • 关键词2:信息披露
  •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