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资讯> 文章页
标致新3008 HYbird4 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08-18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标签:09新车

标致汽车在2009年法兰克福汽车展上将展出一些更环保的概念车。包含这两个汽车模型:3008 HYbrid4和RCZ HYbrid4。这两个车型显然采用了混合动力系统,但与一般的混合动力有所不同。相反的流行汽油/电动混合,HYbrid4将将上一个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缓慢燃烧化是欧洲极为流行的其实,在一些国家可以实现超过60%的市场份额。标致车队的经验、柴油发动机技术及颗粒排放过滤器将有利于自身发展。

公布的数字表明,3008HYbrid概念车的二氧化碳排放为99g/KM,而注重性能的RCZ HYbrid4概念车只排放95g/KM的不良气体。混合并行结构轮换之间的柴油发动机和电动机根据每个人的驾驶情况不同。双方还可以用来在同一时间实现最佳性能。

最多可节省35%燃料消耗,预计将于发动机性能相当。该系统开辟了新方案,采用四轮驱动电动马达在车尾,没有缺陷的机械连接。

阿生产3008HYbrid4预定开始销售,而在2010粘的RCZ HYbrid4目前仍处于实验阶段。

(编辑 刘超)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