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快递> 文章页
快讯:海泰发展(600082)重组方案获批 两市唯一涨停股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09-08-13 来源:和讯独家 作者:和讯

标签:股市 信息披露

海泰发展重组方案获天津国资委批复,受此消息刺激,强势封上涨停,封单高达30多万手,成为两市唯一涨停的个股。海泰发展今日披露,公司近日接到天津市国资委"关于天津海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认购定向发行股份有关问题的批复",市国资委原则同意海泰控股以持有的天津滨海颐和投资有限公司100%国有股权和天津滨海思纳投资有限公司100%的国有股权认购海泰发展定向发行股份。

  和讯股票8月13日消息 海泰发展重组方案获天津国资委批复,受此消息刺激,强势封上涨停,封单高达30多万手,成为两市唯一涨停的个股。

  海泰发展今日披露,公司近日接到天津市国资委"关于天津海泰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认购定向发行股份有关问题的批复",市国资委原则同意海泰控股以持有的天津滨海颐和投资有限公司100%国有股权和天津滨海思纳投资有限公司100%的国有股权认购海泰发展定向发行股份。

博客点击排行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财经大盘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