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 文章页
Vivienne Westwood限量版邮票项链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08-09 来源:贵人网 作者:未知

标签:westwood Vivienne 项链 邮票 限量版

  Sid Ellisdon戴着“邮票”项链(Photography: Bella Howard; Styling: Anna Trevelyan; Hair: Alexia Brownsell; Make-up: Thomas de Kluyver; Models: Sid Ellisdon at Models 1. )

  伦敦,米兰,东京,香港,首尔,Vivienne Westwood的“邮票”项链即将发布

  今夏,西太后Vivienne Westwood为庆祝全球合作,特意推出限量版的“邮票”项链。项链上的坠子被设计成邮票的样式,每一枚坠子都是可以收藏的——有着独一无二的城市印象设计。从伦敦到米兰,东京,香港,首尔……坠子像是代表不同的城市环境下不同的生活。限量生产300枚,而且每副项链有一个单独的号码。

  垂坠上的装饰图案都是各个城市特有的风貌。历史文化与Vivienne Westwood风格的色彩元素糅合一起,创作出一种独特的视觉符号,风土人情与设计师的思想碰撞出艺术的火花。邮票样式的边缘,抛光的银色表面和Vivienne Westwood的特定图案,想必一推出便会被抢购一空。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