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 文章页
天价限量 LG推Levi`s牛仔裤上网本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09-07-28 来源:贵人网 作者:未知

标签:LEVI 天价 上网 限量版 牛仔裤

  苹果、索尼同推“天价”上网本 前景有待观察 Intel下代Atom上网本平台推迟到2010年 华硕触摸屏上网本T101延期至9月 Gateway转回Intel平台 推出Atom上网本 LG公司日前宣布与牛仔经典品牌Levi`s合作,推出限量版的XNote mini X120上网本,全球限量2500台,整体设计处处彰显Levi’s品牌特色。

  限量版XNote mini X120的配置与普通版本并无二致,包括Atom N270 1.6GHz处理器,1GB DDR2内存,945GME芯片组,160GB硬盘,1024x600分辨率10.1寸LED背光液晶屏幕。支持802.11 b/g无线网络和蓝牙2.0+EDR,搭载六芯电池,总重1.26kg,尺寸264x179x25-38mm。该机预装Windows XP Home,并同时搭载了基于SplashTop的LG Smart On即时开机操作系统。

  限量版的特别之处主要在于外观,顶盖上勾画出了Levi`s牛仔裤线条,经典的小红标相当醒目。除了机身内预置Levi`s主题壁纸外,搭配该机的便携包也好似Levi`s牛仔裤改造而成。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