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快递> 文章页
久其软件:未来将向ERP、BI等领域深度拓展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09-07-30 来源:和讯网

标签:股市 信息披露

对此,久其软件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赵福君予以阐述。赵福君称久其软件在上市后,仍将继续沿着平台化开发的道路,从事报表管理软件的开发,同时借助自身在报表管理软件方面的优势地位,向ERP、BI等领域深度拓展。

  ====动态关注====

  久其软件网上路演直播||关注新股要闻

  ====精彩瞬间====

  和讯股票7月30日消息 今日14:00—17:00,久其软件首次公开发行A股网上路演正式举办。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赵福君,董事、常务副总经理施瑞丰等部分高管以及保荐机构申银万国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相关主要负责人出席现场,并与众多热情网友进行深入的交流。在和广大投资者在线互动过程中,很多人都对久其软件末来发展的定位予以询问。对此,久其软件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赵福君予以阐述。

赵福君

  赵福君表示,久其软件属于软件行业中的管理软件开发企业,其主要产品涉及了报表管理软件、电子政务软件、ERP软件、商业智能软件等多个管理软件细分领域,多年来在政府和企事业单位的基础统计信息管理、大型统计分析、财务业务集成应用系统等方面均有广泛应用。

  赵福君称久其软件在上市后,仍将继续沿着平台化开发的道路,从事报表管理软件的开发,同时借助自身在报表管理软件方面的优势地位,向ERP、BI等领域深度拓展。

博客点击排行

评论

    暂无评论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请首先 登录 注册

财经大盘

  • 经管分类:金融服务业
  • 关键词1:股市
  • 关键词2:信息披露
  •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