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资讯> 文章页
如何给电动汽车充电 英国普及路边充电站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07-20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叶宏

标签:

  随着燃料价格的日益提高,电动汽车开始受到消费者的关注,一些汽车厂商发明了一些以电动概念车,有些电动概念车已经在欧洲进行广泛的实验。当然,电动车的使用也受到一些因素的限制,这就是如何为它充电。

  英国的一家公司发明了被称为Elektrobay的路边充电站,它的外形象是个咪表,电源插座和家用的交流电源插座相同,当然,由于电动汽车需要的能量比家用电器更大,因而为了减少充电时间,充电站的电流量达到了13安培,比家里的空调专用插座的电流量还大1倍多。因而它不仅可以为微型电动车充电,也可以为大功率的电动车快速充电。

  为了配合英国政府的电动车普及计划,英国政府出资2500万英镑购买了500个Elektrobay充电站,这些充电站将设置在停车场和路边,方便电动车使用。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