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资讯> 文章页
睿翼回馈客户 赠送DVD影音系统-价值2万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07-20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李晓磊

标签:09新车

  2009年4月12日,经过全新元素设计的马自达睿翼正式上市,售价为21.68万元-24.98万元,率先投放市场的车型为2.5L排量,分为尊贵版、至尊版和导航版三款。睿翼一经推出就凭借全新的造型、舒适豪华的配置和出色的动力性能,引来众多消费者关注,但市场供货一直处于货源紧张的状态。在长春车展现场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洪江接受网上车市采访时透露,由于为了达到睿翼完美品质的要求,所以导致睿翼的生产准备周期长达20余月之久,比原计划时间延迟近3个月。为此一汽马自达为已购买马自达睿翼的车主免费加装GPS,蓝牙以及DVD三大豪华配置(总价值2万元),希望能够对所有车主,对我们长期等待能够做出一个合理的补偿。

  据一汽马自达4S店销售人员表示,目前个4S店均已接到厂家赠送DVD导航系统的批文,原购买和订购睿翼的车主都可以得到这套价值2万元的DVD导航系统,但是大批量货源还没有到店,消费者到店前需要提前电话预约,整个安装过程一天之内可以完成。

  马自达睿翼搭载的MZR2.5L发动机代替了之前马自达6的MZR2.3L发动机,但这款发动机是老款2.3L发动机的拓缸之作,虽然新加入了S-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VTCS可变涡流控制系统、VAD可变进气道、电子控制节气阀等技术,但从发动机动力参数来看,与竞争对手相比没有什么优势。百公里加速时间在9.5秒,最高车速可达203千米/小时。配合发动机的依然是5档手自一体变速箱。但全系列均标配方向盘换档拨片。

  马自达睿翼的主动安全系统装备包括:大口径盘式制动器、ABS、EBD、D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TCS(电子牵引力控制系统)、EBA(电子式辅助刹车)等。而值得一提的是,马自达睿翼领先同级别对手配备了固定式AFS用灯和双氙气前大灯,当车辆处于转弯处或十字入口转弯时,AFS用灯会自动打开,扩大对行车方向的大灯照明的范围。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