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资讯 > 文章页
“铁人3项”09宝马3行动全国总决赛纪实

类别:资讯时间: 2009-07-1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韩威

标签:比赛 队员 宝马3 全国总决赛 发球

  2009年7月12日,2009宝马3行动全国总决赛在美丽的三亚正式拉开帷幕。来自6个地区,12支分站赛的冠军队齐聚三亚共同争夺最后的全国总冠军。比赛项目分为户外“铁人3项”淘汰赛以及最终的总冠军PK。

  7月的三亚碧海蓝天风光秀美,炎热的天气给参赛的队员带来了极大的挑战。同时也为比赛增加了一定的难度,更能显示出各组队员的实力。

  户外淘汰赛共分三项,比赛地点位于三亚湾-凯宾斯基度假酒店的私家沙滩上。项目分别为:“玩命速递”,“沙滩排球”和“皮划艇接力” 。经过3轮淘汰赛后,来获胜的两支队伍进入决赛。

  决赛项目之一为:“玩命速递”。与前阶段热播的大片名字相同,但是“快递”的方式确大不相同。这次快递的是“水”,没有汽车,只有轮胎。

  比赛采取接力的方式,每名队员需要在起点手持两个小水桶,一支手滚动轮胎到折返点,将水桶灌满水后折返到起点将小水桶里的水倒进计量水量的大桶中。

  比赛最终取用时最短、水量最多的一组为获胜队,其余队伍将还会被“残酷”的淘汰,获胜队将与其它几组的冠军参加下面的沙滩排球的角逐。

  这项比赛看似简单,但是实际上并不简单。需要很好的体力以及良好的身体协调性。各组的成绩差距比较大,大部分有女性队员的队伍成绩均不是很理想。

  滚轮胎要尽量走直线,如果不走直线将增加直线的距离浪费宝贵的时间。手中的小水桶中盛的水在返回时尽量不要洒,水量也是得高分的关键。

  各组获胜队员在赛后均十分激动,开心的不得了。好像完全忘记了天气的炎热以及暴晒带来的不舒适,汗如入雨下的感觉让队员们觉得战胜了自己。

  各组队员在紧张的比赛,而观看的队友一直在顶着烈日为他们加油鼓劲。赛场中欢歌笑语,大家的心情HI到了极点!而在赛场的另一处,美丽的风景更值得我们欣赏……

  决赛项目之二为:排球3对3,这项比赛并没有什么特殊饿规则,双方就是参赛的队员只能有3个人。规则以及相关的得分标准与正规的比赛相同。

  这项比赛需要一定的技巧性,而我们的大部分队员都是“非专业”级的选手,球技水平相差不是很悬殊,这就让这项比赛很有看点。现场也是出现了很多的搞笑镜头,让我们笑翻了肚皮。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