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品味人生 > 文章页
国内球星李毅 最爱宝马530

类别:品味人生时间: 2009-07-1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韩威

标签:李毅 宝马 火车头队 队员 足球前锋

  李毅是国内足坛知名的实力型前锋之一,被网友以及球迷侃称为“李毅大帝”。 李毅在赛场上以速度快见长,身体条件出色。最求速度的他,在座驾的选择上很简单,必须是“速度型”的车,以操控及速度见长的宝马530i就成了李毅不二的首选座驾。

  据了解,几年前李毅还只有羡慕彭伟国开宝马的份,而今他终于仅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宝马530i。李毅这辆宝马530i是2005款的,不是国内目前销售的长轴版车型,操控性更出色。队友曾经开玩笑说,每次只要李毅看到宿舍楼下那辆属于自己的白色宝马,上场踢球的劲头都会更足一些。

  对此,李毅本人倒也并不否认:“确实,如果不是踢球,至少,我不可能这么快就拥有自己的宝马。”李毅曾经说过,正是因为有了“一定要买一辆宝马”这样的梦想,他踢球一直都是相当地投入。

  李毅先是买进了一辆二手的丰田佳美做了过渡。终于有天一,一辆崭新的宝马530停在了深圳队的楼下:“本来我还是准备买自己当初就喜欢上的528,但这种车型宝马厂已经停产,而530不仅是528的改进版,而且轮胎更宽厚、内置更豪华,所以我一看就喜欢上了。

  李毅是希洪竞技青训营的产品,1987年来到西甲希洪竞技接受了3年的培训,从1990年开始为希洪竞技少年队比赛,在此期间为希洪竞技少年队攻入了5个进球,并且在西班牙阿斯图里亚杯中有所表现,帮助球队获得第4名。被莫斯科火车头队看中,于1990年转会莫斯科火车头队。现效力俱乐部:陕西宝荣。

个人档案

  姓名:李毅

  籍贯:安徽蚌埠

  场上位置:防守型前锋

  特点:护球

  绝技:蚌埠回旋

  出生时间:1979年6月20日

  身高:184厘米

  体重:78公斤

  第一次上场:希洪竞技U12 vs 马拉加U12(代表希洪竞技U12)

  曾效力俱乐部:莫斯科火车头 北京国安 深圳平安

  现效力俱乐部:陕西宝荣

  接受青训的场所:希洪竞技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