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财经>财经快递> 文章页
2006年记账式(十期)国债15日终止上市
字号:

类别: 金融服务业 时间: 2009-07-12 来源:新华网 作者:潘清

标签:债券市场 债券

来自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消息说,根据财政部通知和上证所有关规定,2006年记账式(十期)国债将于2009年7月17日到期,15日起终止上市。本期国债挂牌名称“06国债(10)”,交易代码“010610”,为3年期国债,票面年利率为2.34%,于2009年7月17日到期兑付本金和最后一年利息。

  新华网上海7月12日专电 来自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消息说,根据财政部通知和上证所有关规定,2006年记账式(十期)国债将于2009年7月17日到期,15日起终止上市。

  本期国债挂牌名称“06国债(10)”,交易代码“010610”,为3年期国债,票面年利率为2.34%,于2009年7月17日到期兑付本金和最后一年利息。

  本期国债债权登记日为2009年7月14日,凡于当日交易结束后仍持有本期国债的投资人,为到期兑付金额的最终所有者。本期国债于2009年7月15日起终止上市,同时停止新质押式回购对应的质押券的申报,质押券申报和转回代码为“090610”,简称为“0610质押”。

  本期国债到期兑付由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分公司代理并公告。

  上证所强调,为保证本期国债兑付工作顺利进行,提高国债兑付效率,各会员单位应做好本期国债兑付的各项准备工作,以保证投资者按时兑付到本金和利息。

博客点击排行

评论

    暂无评论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请首先 登录 注册

财经大盘

Star Talk专家言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