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酷> 文章页
揭秘奥迪A8L超百万选装配置 是否值得选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06-16 来源:网上车市网站 作者:韩威

标签:奥迪 中级 标准配置 总价 旗舰车型

  全新的09款奥迪A8L3.0FSI已于近日正式上市,近一步丰富了奥迪A8L的产品线。同时,09款奥迪A8L全线产品的价格与配置也正式公布。为了满足部分高端客户对配置的要求,09款奥迪A8L各款车型均提供了多项选装配置供有需求的买家选择,个别车型的选装配置总价之和接近117万元!那么,究竟有哪些豪华舒适的配置值得您关注呢?下面我就来详细的了解下。

  09款奥迪A8L 2.8FSI仅有一款车型销售,作为低价的入门级车型奥迪A8L 2.8FSI在配置上并无过多亮点。但是在选装配置上可供选择的余地较大,除了价值1.88万元的“豪华真皮中央通道”外,其余配置均可以选装。

  新上市的奥迪A8L 3.0FSI主打性价比,在标准配置上要高于奥迪A8L 2.8FSI。在选装配置上,价格略低的基本型以及豪华型可以选装所提供的全部的配置,总价均超过了百万元。而售价接近百万元的尊贵型除了价值1.4万元的“电视接收系统”为标准配置外不必选装,其余配置均需要选装。

  09款奥迪A8L 4.2 FSI quattro尊贵型作为整个奥迪A8L系列中的“中级”旗舰车型,其售价接近170万元,在配置上也较为丰富。价值1.4万元的“电视接收系统”以及价值7.41万元的“高级后座娱乐装备包”为标准配置,其余配置仍然需要选装。

  作为奥迪A8L中的旗舰车型,09款奥迪A8L 6.0 W12quattro最高售价接近300万元。但就是这样一辆顶级豪车,在配置方面也没有完全“顶级”,仍然有多项选装配置可供选择。如选择全部的选装配置,09款奥迪A8L 6.0 W12quattro的最高的售价将接近350万元!

  以上的选装配置需要在预订车辆前选择好,经销商会根据客户的订单向厂家发送配置代码。09款奥迪A8L的选装配置十分丰富,完全可以满足对配置有需求消费者的“苛刻”要求。当然,这些配置也需要不菲的金钱才可以拥有,究竟哪些配置适合有品位懂得享受的您呢?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