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牌故事> 文章页
瑞士超豪名表欲进军大陆市场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05-19 来源:龙兮网综合

标签:腕表 奢侈品

  瑞士日内瓦超豪名贵腕表montres dewitt(下称,dewitt)最快今年秋天进军内地市场,该品牌腕表价格了得,最贵的高达人民币500万元,最“平民”的也要人民币20万元。价格不菲,名气不大,在内地认识此品牌的人(当然是指富豪了)不多,这表卖得出去吗?dewitt内地独家代理商耀莱集团主席唐启立对此充满信心,因为他瞄准冲动的“北式消费”,“相信dewitt定能掀动内地追捧顶级奢侈品消费者的热潮”。

  加50万买名车为心头好

  耀莱在北京独家代理宾利、林保坚尼及劳斯莱斯三款豪华轿车,唐启立说,卖车这几年他发现,北方人买东西与港人的精打细算完全不同,“北式消费”极为冲动。譬如有段时间劳斯莱斯汽车供货紧缺,有内地富豪就对他说,“我在车子售价基础上再多加50万给你,只要你能给我一辆劳斯莱斯的车,哪怕颜色和我看中的那款差点都没关系,只要你能给我一辆车。”

  dewitt名表最贵卖500万

  正因如此,唐启立将dewitt旗舰店选址北京。他认为,“这样有利于交叉销售,卖车给那些有钱人后,可以顺便说,我们公司也在卖高档表呢,您要不要看一看”。耀莱现有一个一万六千人的富翁数据库,唐启立说,推广dewitt时公司除投资传媒广告外,还将拨出一定资金做好“富翁对富翁”的传播。

  拿破仑家族后人创立

  创立于03年的dewitt虽年纪尚轻,但来头不小。该表的创始人jerome de witt是鼎鼎大名的拿破仑家族后人,拿破仑的兄弟king jerome的第5代子孙。拿破仑家族与钟表有独特情缘,拿破仑对发明高档且精密的计时器极感兴趣,而拿破仑的妹妹caroline murat对钟表的狂热喜爱,催生世界上第一只腕表,而jerome de witt亦已在钟表界取得不俗表现,dewitt屡获国际殊荣,并是电影《赤壁》去年康城电影节的独家赞助商。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