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牌故事> 文章页
最昂贵的Clive Christian限量香水
字号:

类别: 时间: 2009-08-27 来源:龙兮网综合

标签:奢侈品

所谓限量版香水顾名思义就是发行量有限制的,轻易不能买到的,并且在指定时间发行后就不再生产的;正因为如此,只要是挂上限量封号的,都顺其自然的成为精品;所以限量版的香水自然而然的成为了香水爱好者争相购买的物品,更成为限量收藏者的收藏精品。

最昂贵的限量香水,超大容量500ml

Clive Christian香水以大气与品质出众闻名于世,香味沉郁,会绕梁三日。曾经维多利亚为小贝准备的礼物就是一瓶球靴形状的Clive Christian香水,价值3万英镑。

Clive Christian

限量版的男士香水与女士香水

继去年推出那款最昂贵的限量香水以后,Clive Christian再次推出限量版的男女香水,是不是又勾起了你对香水收藏的欲望呢?

Clive Christian

一直以来经典的瓶装设计,是Clive Christian的标志性代表

值得一提的是这两款香水只有屈指可数的1000瓶,限量香水将在全球发行,小谷物与芳香薰衣草、香紫苏担当主成分,并且具有持久的柑橘香味。据说这香紫苏的香味有提神作用,香紫苏在罗马帝国时期是一种神圣的药草,供给皇帝实用,皇帝用它在自己的部队中提高振奋斗志以及集中精神,以便作战。

Clive Christian

最昂贵的限量香水

限量香水吸引人的地方不仅是它的味道,香水的瓶身也是一大亮点,在原来的绿色瓶子的基础上,运用大色块组成的抽象花朵图案和老鹰图案,用粉红色和桃软色调的玫瑰表现女性的优雅和知性,以老鹰的英气表现男性的硬朗率性,搭配简单造型,像是一个艺术品。标志性的瓶盖代表皇家感瓶,以纪念和赞扬维多利亚女王。

Clive Christian

绿色瓶身的设计成为限量版的基础造型

以著名的Crown Perfumery成立年份命名的Clive Christian 1872,专为世故的女性而设经典、清纯的女装香水。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