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 > 文章页
“三八”期间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迎来客流高峰

类别:时间: 2009-03-10

作者:候磊

  “三八”妇女节期间,宜春市明月山景区内游客如织。来自湖南、南昌等地的女性团队早早赶到景区感受春花烂漫的明月山和美妙的富硒温泉,还有不少上海、浙江、湖北等地女性游客不远千里前来感受明月山的美丽与惬意。

  除了团队游客外,还有很多宜春家庭团,他们大多是儿女陪着父母出门游玩或是一家三口春游踏青。

  明月山温泉风景名胜区期间在“三八”妇女节期间面向女性推出众多优惠活动,凡获市级以上的现金妇女个人称号的如“三八”红旗手、劳模的女性,凭证书和本人身份证就能免费进入景区。另外,明月山景区门票对宜春居民半票的优惠政策也加大了宜春女性游明月山的热情。另外,今年“三八”期间恰逢周末,天气良好,是出门旅游的最佳时间。据统计,共接待游客1.4万余人,明月山景区迎来自春节黄金周后的客流高潮。(候磊)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