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 > 文章页
雅安市2008年教育基金会共收到捐赠款642万余元

类别:时间: 2009-03-04

来源:雅安市府

  2008年,雅安市教育基金会收到捐赠款642万余元--3月2日召开的市教育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公布了这一数据。会议总结了市教育基金会2008年工作,讨论了今年工作。副市长吴旭参加会议,她代表市政府对市教育基金会去年的工作表示感谢。

  市教育基金会是市委、市政府为了进一步促进雅安教育持续发展,努力实施教育惠民行动,按照国务院《基金会管理条例》的规定,为社会各界搭建的一个捐资助学平台。市教育基金会成立近一年来,紧紧围绕“奖教助学、尊师重教、发展教育”的宗旨开展各项工作。

  市教育基金会公布的统计数据显示,2008年市教育基金会捐赠收入为642.8180万元,捐赠支出为127.7325万元。

  2009年,是雅安市教育灾后恢复重建的关键之年,市教育基金会将发动更多的人、单位和企业来关心支持雅安教育事业,让社会各界以实际行动关心支持雅安教育,发动更多的有识之士以不同的名义设立“专项奖励基金”,在扩大奖励面、扶助面的同时,筹措更多教育基金。

  各县区工作站将做好2009年度本县区优秀教师、贫困教师、优秀学生、贫困学生的统计工作,建立基本资料数据库。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