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 > 文章页
渤海保险出资百万元设教育奖学金

类别:时间: 2009-03-04

来源:天津日报

  日前,渤海保险奖学金启动仪式在天津财经大学举行。渤海保险在未来五年内将出资100万元人民币,实现企校联合,资助天津财经大学金融学科开展创新型科学研究,奖励品学兼优的本科生和研究生。

  作为第一家总部设在天津的财产保险公司,渤海保险将在未来五年中出资100万元,在天津财经大学设立渤海保险奖学金、渤海保险论文奖以及渤海保险科研基金来鼓励天津财经大学在校学生及教师队伍开展学术研究,探索有利于经济健康发展的新观念、新理论,投身经济、金融理论研究,为国家的发展和天津发展贡献力量。

  据渤海保险相关负责人介绍,除在天津财经大学设立奖学金之外,渤海保险今年还将以多种形式资助高校教学科研活动,并积极拓展就业岗位,大力招收高校毕业生,同时开办毕业生见习基地,为高校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实习机会,为青年人搭建成长、成才的舞台。目前,渤海保险与南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以及天津财经大学实现企校联合,成为这几所知名大学的实训基地,每年接收实习大学生100多名。公司负责人还表示,渤海保险已经将回报社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作为公司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此教育员工,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热情。此次出资在天津财经大学设立奖学金,是渤海保险热衷公益事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又一重要举措。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