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 > 文章页
上海电机学院举行两场校园招聘会 创业校友回校招聘学弟学妹

类别:时间: 2009-02-27

  上海电机学院36位校友2月27日回到母校,他们作为36家企业的负责人前来招聘新员工。这是上海电机学院为促进大学生就业搭建的又一平台。

  为了缓解金融危机对毕业生就业的压力,学校向校友企业发出“求助”信号后,得到了校友们的热情支持,多家校友企业表示愿意招聘学弟学妹到企业实习、就业。

  前来参加招聘的上海电机学院校友、上海新航星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何志明表示,今年航星集团将增加在电机学院的招聘名额,计划招收20名毕业生就业、实习。

  与此同时,校园里另一场招聘会的现场也是热闹非常,几乎成了“女生专场”。

  原来,在上海电机学院2009届毕业生中,有500多名是经济、管理专业的,而且以女生居多。他们当中半数以上都没有就业、实习的意向单位。了解到这一情况后,闵行区的21家企事业单位表示愿意在招聘中多提供经济类、管理类、行政类的岗位,解决相关专业毕业生的实习、就业问题。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