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 > 文章页
建设部领导到北京市调研网格化城市管理工作

类别:时间: 2009-02-13

  2月11日,建设部城建司副司长李如生一行三人到北京市调研网格化城市管理工作,赴东城、朝阳、西城等区实地考察,并就全市工作与城八区城市管理监督指挥中心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市市政管委柴文忠副主任、武利亚委员、张春贵委员先后陪同调研并参加了座谈。

  实地调研中,市区两级网格化管理部门结合各自实际,分别从保奥运、落实科学发展观、创新城市管理新模式的主要做法,以及进一步拓展网格化城市管理规模做了详细汇报,并就监督与指挥的关系、监督员管理、法律法规建设等问题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

  建设部李如生副司长在座谈中指出,做好北京市城市管理新模式工作对于塑造首都形象,提高城市魅力,创造良好的市场服务环境,改善市民生活环境,都有重要意义,北京有责任为全国树立榜样。他同时强调,信息化城市管理作为一种管理工具、监督手段和信息获取渠道,要在城市管理中发挥重要作用,但不是替代主管部门工作,下一步要按照“拓展、完善、综合、提升”总体要求,在技术升级、法规配套、职能定位和社会参与上取得新突破。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