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 > 文章页
我省建设开放灵活终身教育体系

类别:时间: 2009-02-08

  近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为增强学习实用性,我省终身教育工作将建立更为开放灵活的网上学习体系,探索建立“学分银行”和“课程超市”,学习者可随时随地自主在网上选择课程学习,累计学分达标后便可申请单科结业证书或网络教育学历文凭。

  又讯 为加强社区教育,今年我省将启动重点培育100名社区教育专干、1000名社区教育兼职人员、10000名社区教育志愿者的“百千万”计划,推行志愿者注册制度。

  此外,我省今年还将特别加强对返乡农民务工人员的创业培训,计划全年完成45万个农村劳动力培训任务,新增转移农村劳动力40万人;培养40万名技术工人,其中高技能人才5万名,技师5000名以上;培训各类企业管理人员和创业人员1万名;争取年底前完成全省近7万名村(居)委会干部的任职培训。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