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 > 文章页
自贡杂技团赴高雄参加民俗活动演出受台湾同胞热捧

类别:时间: 2009-02-08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代晓明

  目前正在台湾高雄参加春节民俗活动的自贡杂技团,受到台湾同胞的热烈欢迎。

  受台湾方面邀请,今年春节,自贡市杂技团携带“重磅”节目赴高雄参加民俗活动演出。除传统保留节目外,该团挑选了近年来创作的精品节目,其中不乏在全国杂技大赛上获过大奖的作品。大年初一在高雄的关帝庙前,该团举行了赴台首场演出,《龙狮迎春》、《倒立飞砖》、《皮条术》、《女子柔术》、《转碟》等节目轮番上场,现场掌声经久不息,当天观众近万人。

  由于近乎完美的表现,自贡市杂技团迅速成为当地媒体追逐的对象。最令团员们感动的是,一些自贡籍“老乡”专程从台北等地赶到高雄观看家乡剧团的表演。

  据了解,从大年初一持续到2月17日,自贡杂技团将在台湾高雄的4个地点,为当地民众献上几十台杂技专场。(王培泉 记者 代晓明)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