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 > 文章页
浙江局丝检中心开展顾客满意度调查活动

类别:时间: 2009-02-04

  为了解客户对丝检中心工作的真实评价,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丝检中心近期开展了一次顾客满意度调查活动。根据工作流程设计了一份包含检验质量、服务质量、顾客沟通、廉洁自律和政务公开等20个选项的调查问卷,请服务对象进行量化评分,满分为100分。本次活动共发放调查问卷64份,实际收回42份,问卷回收率为65.62%,从统计结果来看,服务对象给出了平均97.3分的高分。

  在“意见和建议”一栏中,不少企业专门留言,对丝检中心的服务给与肯定:

  “我司曾多次外贸单子交货急,出证要求加快,贵中心积极配合,我司深受感动,甚至于为赶我们的货连下班了还在做,直到出具商检证书并放行,在这里我深深地说一声谢谢,谢谢你们的默默支持,谢谢你们的理解”;“希望‘服务送到家’这样的活动能每年持续不断地开展下去,多为企业提供技术指导和信息沟通,从源头上帮助企业提升行业的生产技术水平”;“继续保持现在出色工作”等。

  在调查表中,客户也对缴费方式、检验证书领取、网上检验结果查询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目前,丝检中心正在就客户提出的问题进行研究,拟与有关部门协商后提出改进服务措施。

  丝检中心作为技术服务部门,始终把顾客的需求作为改进工作的方向,把顾客是否满意作为衡量各项工作措施效果的标准。2008年下半年,中心相继收到了来自企业的3封表扬信和一面锦旗。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