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 > 文章页
房地产政策效应逐步显现 上海不会出"购房退税"、"蓝印户口"政策

类别:时间: 2009-01-24

来源:市政府新闻

  市政府新闻发言人陈启伟1月23日就近期部分媒体报道本市正在研究“购房退税”“蓝印户口”等“政策”表示,据从市房管局了解,有关报道有误,本市没有研究新的购房政策,也没有研究“新政策”的打算。除国家推出相关政策外,本市不会出“购房退税”、“蓝印户口”政策。

  陈启伟说,2008年10月下旬起,国家和本市陆续出台了有关完善住房保障、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实施以来,市场反应较为积极,交易量回升明显,政策效应正在逐步显现。

  从交易量看,据市房地产交易中心监测,2008年10月份以来,交易量呈逐月上升趋势,10月—12月网上成交的市场化新建商品住房预售面积分别比9月份增加9%、48%和82%,存量住房买卖面积分别比9月增加4%、74%和94%。2009年1月,新建商品住房和存量住房日均成交面积与上月基本持平。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