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 > 文章页
江苏省公布2008年度食品安全满意度调查结果

类别:时间: 2009-01-22

  近日,江苏省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2008年度食品安全满意度调查结果。

  2008年11月5~20日,江苏省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委托省民调中心开展食品安全满意度调查。调查共获得有效样本6500个,调查内容涉及公众在实际生活中对食品安全的真实感受、公众对各市政府及其食品安全监管部门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认知和评价等12个方面。

  调查结果显示,与2007年相比,全省没有买到过不合格食品的人所占比例明显上升,由80.1%上升到88.9%;但对食品安全状况好转的认可程度下降,从70.4%下降到63.3%。听说过相关部门采取治理措施和见到过食品安全宣传的公众比例上升明显,分别由35.4%和36.4%上升到44.7%和49.0%。与2007年相比,百姓对2008年食品安全总体状况认可程度有所下降,认为好转的比例从70.4%下降到63.3%。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