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 > 文章页
今年新疆地税锁定245亿奋斗目标

类别:时间: 2009-01-21

来源:新疆自治区地方税务局 作者:冰玉

  1月12日召开的新疆自治区地税工作会议确定了今年一般预算税收收入245亿元的奋斗目标。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也是全面应对全球金融危机,确保“十一五”规划顺利实施的关键一年。面对国际金融危机带来的不利影响,新疆自治区地税局党组书记钱勇、自治区地税局局长弯海川分别在讲话中要求,全区地税系统要以科学发展观来统领税收工作,牢固树立经济税收观,要着眼国家扩大内需保增长的大局,正确认识经济税收发展形势,要求各级地税局一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妥善处理好局部与全局、当前与长远、税收与经济等方面的关系,增强服务大局的自觉性、针对性、预见性和实效性,自觉主动做好服务大局的各项工作,要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完成自治区人民政府下达的245亿元一般预算税收收入这一目标任务,为自治区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做出新贡献。(冰玉)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