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 > 文章页
金塔县荣获“2008年度中国农业信息化领先地区”大奖

类别:时间: 2009-01-15

来源:甘肃省商务厅

  近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中国互联网协会、农业部信息中心联合主办,农博网和中国互联网协会农村信息服务工作委员会共同承办的“2008中国农业信息化年度峰会暨第五届中国农业网站百强颁奖盛典”在北京隆重召开。在此次颁奖盛典中,我省金塔县以融合网络资源、实现资源共享,在产品网上对接、农产品流通(洋葱销售)等方面发挥农村网络信息优势,取得良好效果的突出表现,获得了“2008年度中国农业信息化领先地区”大奖。

  金塔县信息中心主任及全省农村商务信息服务示范站站长在获奖感言中说,能被评为“2008年度中国农业信息化领先地区”,是多年来各级的大力支持和扶持,是农村广大农民广泛运用信息,增产增收的结果,同时也得益于甘肃省商务厅的大力支持,是商务厅在金塔县投资建立全省农村商务信息服务体系建设示范站积极推动了“金塔模式”应用,将农业信息、农村商务信息服务、农村中小学远程教育、农村党员远程教育相互融合,促进交流的结果。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