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 > 房地产 > 文章页
云南昆钢嘉华4000t/d线建成投产

类别:房地产时间: 2008-12-31

来源:建筑材料工业技术情报研究所主办

标签:建材 新闻

  近日,从云南昆钢嘉华水泥建材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一条4000t/d新型干法水泥熟料生产线已经安装完毕,近期将点火试运行。

  据该公司唐主任介绍,这条生产线由成都设计院设计,位于云南曲靖市师宗县。生产线从去年7月开始施工建设,到目前为止各项建设安装工作进展顺利。为充分利用能源,提高公司效益,同时考虑了为生产线配备余热发电系统。该系统将会在近日与生产线同时试运行。唐主任表示,目前该生产线和余热发电系统已经“万事俱备”,只等近期试运行的“东风”了。

  据了解,云南昆钢嘉华水泥建材有限公司是昆钢集团控股、香港嘉华集团投资的中外合资企业。现有一条2000t/d和一条4000t/d的水泥熟料生产线,一条年产60万吨的矿渣微粉生产线。

  唐主任表示,公司目前水泥销售状况良好,日销量近万吨。该线投产以后,公司水泥产能将跃居云南省前茅。

  中国建材报

  * 本信息真实性未经中国建材网证实,仅供您参考。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