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行业 > 能源 > 文章页
中房协宋春华会长莅临力诺瑞特参观考察

类别:能源时间: 2008-12-29

来源:力诺瑞特 作者:瑞特

标签:能源 新闻

  12月26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宋春华莅临力诺瑞特视察指导工作。宋会长参观了集团展厅、力诺瑞特展厅、力诺太阳能电池片生产车间。力诺瑞特常务副总经理文哲亮热情接待了宋会长一行。

  宋会长对力诺瑞特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技术的发展进程十分关心,对力诺瑞特在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领域为全社会节能减排所做的贡献做了充分的肯定,并多次叮嘱随行工作人员,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要想取得良好的效果,与建筑同步设计、同步施工、同步后期物业管理是关键。

  在力诺瑞特CPC-U型太阳能中高温集热器面前,宋会长停下了脚步,详细向文总询问该产品的技术参数和设计原理,在听到文总介绍该集热器能为各种应用系统提供热能,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并且该集热器力诺瑞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时,宋会长由衷的称赞道:力诺瑞特的技术实力非常雄厚,在不远的将来,希望能看到该技术在国内得到广泛的应用。在听取介绍的过程中,宋会长不止一次的摘下眼镜,详细端详CPC-U型太阳能中高温集热器的技术细节。

  在公司太阳能空调项目的介绍展板前,宋会长一眼就认出了力诺瑞特05年与上海建科院合作建造的上海建科院太阳能空调系统。宋会长对该系统技术的先进性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随后,宋会长一行又参观了太阳能电池片生产车间,对太阳能电池片车间先进的生产技术和严格的管理制度非常满意,并对力诺瑞特太阳能发电应用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希望力诺瑞特能够在太阳能电池片的上游产业,高纯度多晶硅的生产上能够取得技术上的突破。

相关链接:

  宋春华: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

  高级建筑师,全国政协委员。1966年毕业于清华大学建筑系,长期从事规划设计、城市政府管理及建设行政管理工作。历任兰州市副市长、甘肃省建设委员会主任、建设部总规划师兼房地产业司司长、长春市市长、建设部副部长等职务。现任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会长、中国建筑学会理事长、建设部住宅产业化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