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品牌故事> 文章页
《福布斯》评全球十大顶级早餐地点
字号:

时间: 2008-07-04 来源:YOKA时尚网

标签:早餐 福布斯 香港中环国际金融中心 生滚粥 餐厅 Lounge 俱乐部 荷包蛋 水煮 Nest

  美国商业杂志《福布斯》选出全球10个商界精英最喜爱的食早餐地点,包括坐落香港中环国际金融中心西翼的四季酒店餐厅The Lounge、日本东京新大谷饭店咖啡厅Satsuki以及新加坡“美国人俱乐部”餐厅Eagle's Nest。

  香港四季酒店 The Lounge

  四季酒店内的The Lounge,是联络当地业务人士饮中式早茶的理想地方。到此可一尝港式早餐,例如有譤芽加豉油炒面,有牛肉、鸡肉或鱼肉做配料的生滚粥,以及杂锦点心篮。餐厅亦提供日式早餐,如烧三文鱼或烤鳕鱼、面豉汤和海苔、腌菜和蛋蒸饭或蛋粥。

《福布斯》评全球十大顶级早餐地点(2)

布鲁塞尔 Tout Bon

  如果你要在布鲁塞尔跟一名欧盟议会成员会面,Tout Bon这间现代简约的咖啡馆会是理想地点。店内提供小甜饼、面包和酥皮点心,当然少不了著名的比利时窝夫格仔饼。

《福布斯》评全球十大顶级早餐地点(4)

纽约 住宅区─Norma's商业区─Balthazar

  两个地点各有魅力,所以难分高下。Norma's提供创造性菜式,如鹅肝酱配露笋和野菌,以及芒果木瓜棕色牛油玉桂薄饼。Balthazar提供经典法式小酒馆食物,环境舒适且不装门面。

新加坡美国人俱乐部餐厅 Eagle's Nest

  对于在新加坡做生意的西方人来说,美国人俱乐部提供亲切感和便利。如果有兴趣一尝当地风味,可试点炒饭,用三巴辣椒酱、虾和蔬菜炒成,上铺一只鸡蛋。想尝传统西方口味,可试塞满炒蛋、芝士、加拿大烟肉的牛角包,奉送薯饼。

东京 Satsuki

  这间有机食物餐厅在新大谷饭店内,提供传统日式和环球美食迎合所有口味。丰富的自助早餐很受欢迎,但对于有些人来说会不够食,要试水煮荷包蛋配新鲜香草和意大利熏火腿。喜欢真正日式早餐的人可点粥,配以海苔和其他日式佐料。

芝加哥 Atwood Cafe

  位处芝城商业中心Loop的心脏,餐厅提供当代美国人熟悉的食物。代表性早餐包括加上枫叶糖浆和黄糖牛油的香蕉合桃格饼、意大利奶酪蛋卷配法式多士,以及蟹饼铺水煮荷包蛋。

华盛顿 Seasons Restaurant

  华府有影响力的人士会为了店内的园林景色、优质食物和殷勤服务上门光顾。等客的人可享用店内提供的无线上网和早报。饥肠辘辘的人应一试餐厅提供的早餐套餐,包括有各式烹调的鸡蛋或水煮荷包蛋;烟肉、香肠或火腿;煎薯蓉或盐炒露笋和新鲜西红柿;时令水果;橙香云呢奶酪或涂上枫叶糖浆的法式多士。

伦敦 The Wolseley

  位处伦敦中部的皮卡迪里广场,四通八达。餐厅外观和餐牌都模仿大巴黎人咖啡店。早餐款式众多,包括鸭蛋配炒羊杂、鱼子酱奄列,以及开心果配朱古力牛角酥。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

    暂无相关视频

扩展阅读

  • 没有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