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商业英才网首页>生活>资讯> 文章页
如何貌似专家在餐厅中点好葡萄酒
字号:

类别: 休闲娱乐 时间: 2009-10-22 来源:优网

标签:葡萄酒 餐厅 雷司令 酒杯 菜肴

  你明天就要在餐厅请客吃饭,而且还想点上一瓶葡萄酒让饭局更有气氛,可如果你并不了解葡萄酒以及在餐厅点酒的路数,那么就看看如下的快速指南吧,它至少不会让你在餐厅里丢了面子。

  1. 不同寻常

  一般来说,专家们都偏爱干的雷司令,但是大多数人都会因为印象中的甜腻而避之不及。所以你可以试试,以表现的像个专家。你可以在网上查查雷司令的特点以及基本的菜肴搭配

  2. 少花点钱

  千万别从酒单的最后两支酒中点酒,因为倒数第二位的酒往往是加价率最高的酒。如果你想要赌一下的话,可以试试其促销产品或是在中间价位的葡萄酒中进行选择。

  3. 举杯观察

  至少要装装样子,拿起杯子看着酒哼上几句。最好让酒杯有个角度,在白色餐布的映衬下看看酒的颜色,如果颜色已经变得棕色,则说明这款酒已经被放得太老了。

  4. 发挥嗅觉

  将酒杯旋转一下,然后认真的闻上几次,好的葡萄酒会散发出让人喜悦的香气,这也是品尝的最先印象。味道是断定葡萄酒好坏的基本标准。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相关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