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人物 > 文章页
曾文祺调回台湾 洪汉青出任明基中国总经理

类别:人物时间:2008-06-16 作者:立雄

标签:明基电通 洪汉青 曾文祺

图为明基电通中国营销总部新任总经理洪汉青(新浪科技配图)

新浪科技讯 6月16日14:00消息,内部人士证实,现任明基电通台湾地区总经理的洪汉青将接替曾文祺出任明基电通中国营销总部总经理,曾文祺调回台湾总部,任职明基董事兼全球策略规划中心总经理。

消息人士透露,明基电通中国营销总部总经理曾文祺已经被批准调回明基电通台湾总部,并将出任董事兼全球策略规划中心总经理一职,其现任职务由明基台湾地区总经理洪汉青(Hank Hung)接任。

明基电通中国营销总部一位内部人士已经证实了这一消息。

资料显示,曾文祺1994年加入明基公司,1997年只身前往中国大陆开拓市场,并创立明基中国营销部,11年来为明基在国内的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洪汉青历任IBM台湾个人计算机事业处副总经理、总经理、IBM台湾个人计算机事业暨打印系统事业处总经理,后跳槽至明基公司,历任明基信息产品事业群营销本部总经理、明基电通计算机营销总部总经理、明基电通亚太区副总裁、明基台湾地区总经理等职。

洪汉青在IBM任职期间曾被调往北京担任IBM大中华区策略与发展部总经理一职,因此,他有短暂的中国大陆工作经验。(立雄)

浏览(|评论(条)当前得分:收藏|推荐

我来说两句

您还没有登录,不能评论!登录 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