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大数据与营销>市场营销>文章页
悠易互通CEO周文彪:程序化购买带来的营销变革
字号:

时间: 2014-05-26 来源:BNET 商学院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DSP 程序化购买
5月22日,2014中国第二届广告技术峰会在京圆满落幕,悠易互通CEO周文彪感慨,本届大会两个观点给了自己很大的启发,一是数字营销已经成为最主要的营销渠道;二是程序化购买成为了互联网广告发展最主要的驱动力量。


悠易互通,程序化购买解决之道   
 
悠易互通的解决方案非常简单,一个产品,两个解决方案。第一,基于DSP程序化购买平台。悠易互通DSP需求方平台从2012年在中国第一个推出开始,便在算法上、优化和界面应用等等各方面一直在不断的进行创新改进。直到今天,通过悠易互通这样一个整合的平台,可以买到超过100亿的广告流量。也就是说几乎网络上看到的两、三个广告当中就有一个,是可以通过悠易互通的平台拿到。去年几乎接近于0的视频流量,今年超过了10几亿的流量。其中有超过5、6个亿是非常优质的流量,比如优酷、爱奇艺、PPTV等等,其实在去年的时候还非常难走到程序化购买上,而今天他们已经把越来越多的量放在程序化购买上。其中增长最快的是手机视频,比如对于优酷来讲,最多的是来自于移动端,而不是PC端,但是移动端变现的情况并不是非常好,后来他们发现这个放在程序化购买的方式上,对于变现和售卖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一种方式。

多屏广告资源,多纬度的大数据是可以跟广告主,是属于自己专属的数据,在网站上收集、管理、分析、应用。悠易互通有一个6.8亿活跃数据库,与百度、秒针等第三方数据源合作,这里面能够真的挖掘出来。另外是行业领先的技术优势,在算法上,怎么样根据数据做一些规划,对什么样的客户,对什么样的行业产生效果最好,包括里面的自动优化,针对客户设定的KPI可以做动态预算分配,最后实现客户的目标。最后一点也是非常重要的,这是一个开放透明的平台,程序化购买差别在于以前能得到大家欢迎的一点,就是它非常的透明、高效,悠易互通有一个开放的UI,可以得到实时的报告,然后去做调整。另外一点非常重要的,就是在于作弊方面,悠易互通与谷歌、阿里、百度等公司花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做反作弊,排除掉一些不好的力量,给到客户最好的效果。

数据管理平台,让数据发声

DMP数据管理平台刚才已经提到了,今年年初的时候悠易互通发布了自己的数据管理平台,称之为DataBank数据银行。这个平台主要有两个功能:一,帮助广告主去搜集管理第一方的数据,不仅是通过悠易互通投放的数据,同时还可以将通过搜索引擎、门户投放等的数据都收集下来,根据市场的各个阶段贴上标签。比如说是来自于百度还是360搜索的,进来以后这些流量的质量怎么样,停留了多长时间,看了多少页面,做的转化是什么样的。这样一来对广告而言,把其最有价值的数据非常好的留存下来,这个数据可以在未来根据需要进行投放,投放以后又可以形成数据,形成一个非常好的闭环系统。

程序化购买经过两年的发展,到今年来讲,虽然增速非常快,但是应该还在初期阶段。尤其是今天通过程序化购买的视频与移动流量,毫无疑问已经成为互联网未来发展主要的驱动力。悠易互通未来会在程序化购买这个领域,继续不遗余力的推动整个行业往前发展,让我们的广告变得更美好,广告不再是广告,而是信息,真正做到广告是我们用户梦寐以求的一个终极理想。让合适的广告通过合适的屏幕,在合适的时间找对合适的人。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