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企业聚焦>文章页
Comcast能改进其惨淡的客户服务么?
字号:

时间: 2014-05-09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Jonathan Berr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客户 并购
正在寻求监管部门对他的以450亿美元对时代华纳有线电视公司(Time Warner Cable )的收购予以批准的康卡斯特公司(Comcast)的首席执行官(CEO)布莱恩·罗伯茨(Brian Roberts)已经发誓要提高其公司的出了名的糟糕的客户服务。

Comcast能改进其惨淡的客户服务么?

  正在寻求监管部门对他的以450亿美元对时代华纳有线电视公司(Time Warner Cable )的收购予以批准的康卡斯特公司(Comcast)的首席执行官(CEO)布莱恩·罗伯茨(Brian Roberts)已经发誓要提高其公司的出了名的糟糕的客户服务。

  在接受《今日美国(USA Today )》的编辑部的采访时,罗伯茨向尤伯(Uber)指出,流行的基于互联网的汽车租赁服务成为了有线电视公司的榜样。康卡斯特公司最近推出了一款让客户安排服务预约的移动设备应用程序。

  客户服务有望成为政府的监管机构对康卡斯特公司收购时代华纳有线电视公司的审查的一个关键焦点,这一收购将会使合并后的公司控制大约30%的付费电视市场。

  康卡斯特拥有任何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中最低的客户服务评分,而时代华纳有线电视公司在付费电视运营商中排在最后,根据美国顾客满意度指数(American Customer Satisfaction Index )。

  上个月由市场调研泰姆肯集团(Temken Group )发布的一份报告发现,电视和互联网服务的供应商是最有可能令客户感到失望的。

  “康卡斯特公司的客户体验可谓是糟糕中的糟糕,”公司的管理合伙人布鲁斯·泰姆肯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其网络和电视服务业务在2014年泰姆肯体验排名中排名总268名中的第261位。这将康卡斯特公司置于了电视服务业的最后,拥有在我们研究的19个行业中最低的客户体验得分。”

  康卡斯特公司的客户服务也在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中排名最低,泰姆肯说,并且他还指出,该公司的服务分数比去年出现了最大幅度的下跌。

  百分之十六的消费者报告在过去六个月内有过与康卡斯特公司的糟糕的客户体验,根据该研究公司。时代华纳有线电视公司表现得甚至更差,有25%的客户报告了糟糕的客户体验。

  “我们相信这纯属耍嘴皮子,仅此而已,”消费主义博客(Consumerist blog)的副主编克里斯·马龙(Chris Marron)在一封提及康卡斯特公司承诺提高客户服务的电子邮件中说,“如果有任何区别的话,就是合并后的康卡斯特公司/时代华纳有线电视公司将会有更少的动力为客户提供良好的服务,因为只有显著更少的有线电视或宽带网的选项可供消费者们选择了。”

  康卡斯特公司,美国最大的有线电视公司,长期以来一直认为,并购时代华纳有线电视公司并不会减少消费者的选择,因为公司之间并不直接竞争。康卡斯特公司也表示其内部指标显示出其服务正在改善。更多的客户正在在线管理他们的账户,有更少的维修技术人员需要重复拜访客户,因为他们在第一次就解决了问题,该公司表示。

  “我们的目标是转变客户的服务体验,”据公司的发言人补充,“我们还没有做到。”

  尽管做出了这些努力,但批评家们一直以来都对康卡斯特公司对于改善客户服务能有多认真有所质疑,因为它把呼叫中心的一些业务外包给了至菲律宾。康卡斯特公司指出,其客户服务的大部分团队成员都在美国工作,而这强化了这些操作。

  该公司的批评者们对于康卡斯特公司的会为其客户做到更好的承诺不为所动。

  “如果你住在一个由康卡斯特公司提供服务的区域,你很有可能就只能通过康卡斯特公司获得你的有线电视服务,”马龙说,“你可以得到卫星的服务,但卫星却尚未能以合理的速度提供优质的宽带网络服务。”

  @ 2014 哥伦比亚广播集团互动媒体公司。版权所有。

  翻译:杨睿爽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