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运营与创业>运营管理>文章页
亚马逊精英会员成本在提高
字号:

时间: 2014-04-28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Aliah Git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客户 会员
亚马逊刚刚提高了其精英会员服务的收费标准,从每年的79美元涨到了99美元。3月13日亚马逊给各位精英会员发了电子邮件通知了这个调整。

亚马逊精英会员成本在提高

      亚马逊刚刚提高了其精英会员服务的收费标准,从每年的79美元涨到了99美元。3月13日亚马逊给各位精英会员发了电子邮件通知了这个调整。

  “我们给您写信是想要预先通知您的精英会员费将在2015年有所增加。燃料和运输成本都有所增加,而新的精英会员费用将保持九年不变。”

  精英会员制度能够给客户提供一些福利,比如免费的两天送货,数千部电影和电视剧的免费流媒体资源,亚马逊Kindle可用的500000本免费图书资源等。

  CBS新闻和CNET技术顾问Larry Magid表示价格上涨可能会对亚马逊精英会员的数量产生轻微影响。

  “我认为有些人可能会放弃该会员资格,尤其是那些不经常订购或不使用免费即时视频优惠政策的那些人们,”他指出。

  “就个人而言,我会继续选择该服务,尽管价格上涨的确实较多。与全年节省下来的运费相比,会员费还算是很少的,而且我喜欢看该服务所提供的那些免费视频。”

  在Twitter上亚马逊精英会员的反应似乎呼应了这一观点:

  虽然我并不真的愿意再多花20美元续订该#精英会员服务,但还是认为那是值得的。--Cara Barney(@CaraFoshizzle)2014年3月13日

  刚刚收到亚马逊的官方邮件,精英会员年费将调整为99美元。嗯。可能还是值得的吧。--Carrie o’b(@carrieob)2014年3月13日

  作为该服务的拥护者我还是会继续坚持下去,虽然CBS MoneyWatch发现了其他一些不用支付会员费就能得到某些权益的其他服务。--小跑腿的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