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大数据与营销>市场营销>文章页
麦克.罗是如何成为沃尔玛的挡箭牌的
字号:

时间: 2014-04-03 来源:BNET 商学院 作者:Aimee Picchi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关键字:广告
当谈到苦差事时,麦克·罗(Mike Rowe)被当成是沃尔玛的鹰派成员而遭到大量的谩骂。

麦克•罗是如何成为沃尔玛的挡箭牌的

  当谈到苦差事时,麦克·罗(Mike Rowe)被当成是沃尔玛的鹰派成员而遭到大量的谩骂。

  罗是探索频道《干尽苦差事》的那位声音低沉的主持人,当他为沃尔玛宣扬公司将把制造业带回美国的广告做旁白时引发了争论。冬奥会开幕期间是这次事件的起点,黄金时间的广告吸引了大量观众的注意。

  听起来不错,是么?毕竟,谁没有为美国带回制造业呢?但这个广告片本身已经有了自己的影响,一些消费者把罗当成是拥护他们所认为的支付低工资的反公会公司的人。

  如果发现是另一个代言人,该广告可能不会引发如此激烈的争论。但至于罗,由于他为《干尽苦差事》所付出的七年的努力,他的声音让很多人认为他是过度劳累的、得不到应有报酬的人。总之,就是那些为沃尔玛工作的人的拥护者。罗在其Facebook上的对一个消费者的回复无疑是火上浇油“谁让你对沃尔玛有那样 的认识的?”

  “他不理人们的疑惑,”乔布斯(Jobs)和司法部发言人奥利·柯林(Ori Korin)说。“作为一个之前曾经是工人的人,我们希望他在为一个因不善待工人而臭名昭著的工作代言前能反复思量几次。”

  该公司的发言人表示,沃尔玛还将在索契冬奥会期间反复播出该广告,然后还有公司的国内广告轮播安排。“我们对人们的关注感到自豪和高兴”,谈到这条广告引发的争论时,她补充说。

  但与此同时,乔布斯和司法部正在组织一场活动,希望罗能够跟沃尔玛的员工坐下来谈谈,听听他们对于工资和不稳定的工作时间表的抱怨。到目前为止,柯林表示已经有大约5000人给罗写了信。

  而罗在Facebook上发布的另一条文字是为他在广告中的作用做出辩护,这条信息已经引起了超过14000条评论了。大多数人似乎都是在支持抨击“仇恨者”的人,有些人甚至让罗赶快去竞选政治职位。

  对罗而言,他似乎很喜欢受到关注。他突然出现在电视和电台广播中为广告辩护,顺便宣传他的新书《深刻剖析:麦克·罗的真情告白》。

  虽然反沃尔玛组织可能对罗的立场感到惊愕,但他讽刺的将更多的注意力转移到了那个目前相对安静的为期13个月的战役中。罗刺激出了更多的支持者,他们不仅反对罗,也抗议那个零售巨头公司,这个60秒的广告可能是沃尔玛明智的投资之一。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