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BNET商学院>大数据与营销>市场营销>文章页
粉丝转化率15% 家政龙头试水微信广告
字号:

时间: 2014-02-28 来源:BNET 商学院

转发: 腾讯微博 推荐到豆瓣豆瓣 人人网 网易

微信公众帐号可以做广告了,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究竟如何做,怎样投放,效果如何?相信是很多人都翘首期待的。

微信公众帐号可以做广告了,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究竟如何做,怎样投放,效果如何?相信是很多人都翘首期待的。
    
春节前两天,得到腾讯内部人士确认,广点通将接入微信公众平台,如果用户关注的公众账号参与了微信广告内测,便可以在该账号的每篇文章底部发现一个文字链接广告。由此可见腾讯广点通俨然成为微信公众号后台的基础服务之一,同时这也预示着微信订阅号的真正商业化由此展开。

粉丝转化率15% 家政龙头试水微信广告
 
2月中旬,作为腾讯广点通优秀服务商的随视传媒,率先帮助家庭服务行业的龙头——易盟网进行微信广告试投放。易盟网成立10年来,在全国近百个城市运营旗下“95081家庭服务中心”,以“让天下家庭后顾无忧”为企业使命,致力于成为最具竞争力的家庭服务业务运营商。此次“95081家庭服务中心”的公众账号通过广点通,在众多有大量粉丝和影响力的微信公众账号图文消息页末尾,都附上了易盟“节后大扫除就找95081”的活动广告链接。随视传媒利用自身基于8年的精准展示广告投放优化经验,借助微信海量的订阅号资源,让作为第一批试水投放微信的广告主易盟网,在短短四天的投放中CTR由0.9%迅速提升至2.1%,用户点击广告到加易盟微信成为好友的转化率更是高达15%。
 
据悉后续广点通还会引入更多的智能推荐算法和用户定向能力,结合微信的LBS能力,加之随视8年大数据的积累和优化的能力,该推广计划正式上线后想象空间巨大。

我要评论

评论

我来说两句


    热点:[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